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市交通运输局“三到位”确保为民服务“零障碍”

市交通运输局“三到位”确保为民服务“零障碍”

2012/06/28 | 490

    日前,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暨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动员大会精神,优化服务质量,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多种措施,打造百姓办事“零障碍”环境。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作风建设和百姓服务“零障碍”工程领导小组,并制定作风效能建设和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实施方案,尤其是服务窗口单位全面推行“零障碍”服务全程协办制,为百姓提供登记、受理全程协办、办结回复在内的“一条龙”服务。二是宣传力度到位。市交通运输局在政府网站交通子网站、交通门户网站开辟了专栏,宣传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建设的意义和主要内容。三是督查措施到位。充分掌握信息、明确情况、制定措施,局班子成员要充分了解干部们的相关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局作风办制定督查措施,加大督促、检查和指导的力度,坚持日常检查、上门督查和暗访相结合,促进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魏魏  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