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奚仲路农贸市场即将建成使用

奚仲路农贸市场即将建成使用

2012/08/28 | 638

    记者近日了解到,邳州市首家按照四星级农贸市场标准打造的新型农贸市场——赛欧奚仲路农贸市场即将建成使用。

  日前,记者在赛欧奚仲路农贸市场看到,市场内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和设备安装工作。一排排色彩鲜艳的蔬菜展柜已经安装完毕,生鲜柜正在铺设瓷砖,二楼超市已开始上货,预计9月10日试营业。

  奚仲路农贸市场按照四星级市场标准设计建造,由徐州赛之欧超市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管理。市场布局分为美食城、超市、农贸生鲜、熟食干货四大功能区域,共划分25类586家经营摊位。市场采用超市化管理模式,经营人员统一着装、挂牌上岗、文明经营,将一改过去农贸市场存在的“脏、乱、差”现象。

  该市场还为广大菜农以及常年在马路经营的菜贩提供了很多优惠政策。据介绍,奚仲路农贸市场一是为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户免租9个月,较其他经营户免租6个月延长了3个月;二是在优惠租金的基础上再打8折,目的就是让他们不占道经营,美化市容环境。

  (黄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