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邳州市农机具购置补贴实行“五规范”管理

邳州市农机具购置补贴实行“五规范”管理

2012/11/01 | 482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2年农机具购置补贴工作,市财政局实施“五规范”管理,进一步强化农机具购置补贴各方责任,做到“三位一体”密切配合,县乡两级互动,推动农机具购置补贴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一是政策执行规范。严格执行国家、省农机具购置补贴政策,规定的类别、标准和补贴对象,不折不扣地落实。

二是操作程序规范。制订了科学高效简洁的操作程序,公开透明、阳光操作,自觉接受监督。

三是经销商自律规范。强化对农机具购置补贴经销商的监管,要求其建立销售台账、维修服务台账、有问题机具召回处理台账。

四是工作人员道德规范。严格执行“三禁止”、“八不得”,严守廉政底线,不越违规红线,算好“七笔账”,树立良好公仆形象。五是档案管理规范。凡申请购买的补贴机具,实行一人一机一档,按机具品种分类专人管理。

(丁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