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尽快确定推进路线 共同实现美好愿景

尽快确定推进路线 共同实现美好愿景

2013/10/25 | 484

邳州市与合作方就国际生态城市项目规划进行对接交流

【本报讯】今年8月,美国龙安集团、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绿色科技公司与邳州市达成建设国际生态城市战略合作意向。10月23日,邳州市与龙安集团和毕马威部分高管就建设国际生态城市进行了对接交流。市委书记王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静参加活动。

对接会上,毕马威和美国龙安集团汇报了邳州国际生态城项目规划思路,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毕马威全球城市卓越中心负责人米克·奥沃思参与了澳大利亚现有医疗体系的构建,具有资深城邳州市规划经验。他认为,邳州具有建设国际生态城市的良好条件。毕马威公司对于将邳州打造成为一个国际生态城市充满信心和决心,毕马威和龙安集团将集合世界顶尖的精英,共同把这个项目推向深入。

毕马威全球城市卓越中心全球主管大卫·奥布赖恩曾担任加拿大某市市长、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电力公司总裁。他说,建设国际生态城市,必须具有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完善的城邳州市规划以及市民对城市建设的足够支持。这些元素邳州全都具备,邳州的生态环境很好,城市开发空间巨大。毕马威将通过全球资源的配置,为邳州建设国际生态城市提供经验。希望邳州与毕马威充分沟通交流,共同把邳州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生态城市。

结合打造最佳生态城市,作为邳州市城邳州市规划设计高级顾问,美籍华人、著名建筑规划专家、美国龙安集团总裁饶及人还结合邳州的人文特点、资源优势,针对邳州市城市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科学分析。

在听取了专家们的发言后,王强对建设国际生态城市发表了意见。他认为,规划中提到的“环境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的目标定位符合邳州实际。他说,要汲取西方先进经验,与我国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结合起来。希望毕马威、龙安集团制定详备的规划,做到与邳州的城市总规、生态实际相结合,尽快确定规划的起步区、融资计划和推进路线图,密切合作,共同实现美好的愿景。

邳州市领导蒋越锋、丁广州参加活动。       (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