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挂牌企业巧借力促转型谋发展

挂牌企业巧借力促转型谋发展

2013/11/01 | 494

对接资本市场拓展融资渠道

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为依托的资本市场,给企业搭建了优势融资平台,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注入新鲜活力。当天成功挂牌的企业纷纷表示,将不断规范管理和经营,推动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江苏佰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国表示,通过在股交中心挂牌,在国内外都可以加大力度融资,因为我们所有的信息包括财务、市场分布、产品配料数量都是公开的,融过来的资金,可以用于扩大企业的发展,继续推进产品转型升级,带动银杏产业机遇性发展。

邳州润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永说,挂牌对企业成长的好处,我们现在深有体会,这次我们是在Q版挂牌,以后我们要加大力度,争取在E版挂牌。

江苏伟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楼说,市委、邳州市政府对企业发展高度重视。企业发展需要创新,需要研发,需要品牌,更需要资金。怎么打开企业融资的瓶颈,以前我们对这块了解太少,近几个月通过参加市委邳州市政府组织的学习,了解到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必须走资本市场这条路。如今,我们的企业在股交中心挂牌了,下一步发展的信心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