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抢滩网络市场 拓宽销售渠道

抢滩网络市场 拓宽销售渠道

2014/03/14 | 490

福安康健身器材公司进驻阿里巴巴、京东等网商平台

【本报讯】徐州福安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抓住有利时机,转变经营方式,通过电子商务的营销渠道,进驻阿里巴巴、京东等网商平台,努力通过一批具有较高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电商企业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打造自主品牌。

徐州福安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为邳州市新兴的民营企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健身器材公司。作为一家传统实体企业,该公司不甘落后,采用网络化的生产和销售来整合传统的营销模式,提供充足的货源和仓储物流服务,同时招募创业青年成为其网络分销代理,加快健身器材电子商务的集聚。

同时,该公司设有研发机构,拥有高级职称技术人员6名,中级以上职称研发及品管人员60多名。该公司产品种类多样,其商用力量、家用力量系列和户外健身路径系列产品,凭借优良质量和完善的售后,使“福安康”在行业内及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