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各镇宣讲

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各镇宣讲

2014/09/03 | 868

【本报讯】连日来,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邹庄、港上、四户等镇,就如何深刻理解把握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生动的阐述。

邹庄镇党员干部认为,这次全委会是对全市科学发展的新提升,吹响了共同富裕的“冲锋号”。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完善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在准确把握新型城镇化的内涵和特征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文优势和自然优势,坚持扎实苦干、奋力拼搏,加快推进招大引强、城镇建设、设施农业等工作重点,努力保持经济稳中快进发展态势。

港上镇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奋力推进镇级33项重点工程和村级44项重点工程建设,全力打造产业转型示范镇、现代农业示范镇、生态文明示范镇和共同富裕示范镇。项目建设重点抓好“321工程”,农业现代化建设以“一园四片”为重点,着力抓好十项工程,城镇建设重点完成“一路一环两园”建设。

四户镇党员干部表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奋力推进“五个加快”,拓宽招商渠道。做强设施农业,做优银杏产业。加快城镇建设步伐,将四户镇打造成邳北商贸集散地。目前全镇正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集中精力,认真开展“回头看”,找问题、拿措施、抓重点、破难题,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耿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