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郭庆荣获“特别关注乡村教师”称号

郭庆荣获“特别关注乡村教师”称号

2014/09/11 | 1,812

2014全国“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揭晓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和光明日报联合举办的2014全国“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正式揭晓。市特教中心教师郭庆荣获“最美乡村教师·特别关注乡村教师”荣誉称号,她是继邢楼镇耿庄小学教师郁雪群之后,江苏省第二位获此殊荣的教师。

今年36岁的郭庆自1997年从事特殊教育工作以来,一直用爱心、耐心、细心、恒心润泽学生的心田。17年来,她成功让56名聋哑孩子学会了说话,像正常孩子一样上学、融入社会群体,创造了“铁树开花”的奇迹。

据悉,2014全国“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于今年6月10日启动,一共推选了“最美乡村教师”、“特别关注乡村教师”各10名、“最美乡村教师支教团”1个、“特别关注乡村教师支教团”4个。郭庆在“特别关注乡村教师”中排名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