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邳州市规划局利用网络平台与民互动交流

邳州市规划局利用网络平台与民互动交流

2014/09/11 | 1,963

邳州市规划局利用网站、官方微博、书记市长直通车等互联网平台做好规划公示工作,让市民足不出户,动动手指便可了解规划工作,参与讨论,发表意见、建议。

该局组织专门人员把规划编制成果、“一书三证”审批情况、重大项目选址以及全局业务动态等信息及时发布到互联网平台,市民可及时了解、查询,还可以跟帖留言。市民还可以将自己对规划工作的建议、意见等有关问题发表在网络平台上,该局人员会在48小时内予以答复或解决。通过网络平台的交流解决了“规划知晓度低”、“公众参与难”的问题,拉近了规划与市民之间的距离。至8月底,该局网站点击次数11926次,新浪微博25310次,腾讯微博4667次,书记市长直通车规划收帖787次,答复网民回帖、提问总计15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