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天山路农贸市场投入运营

天山路农贸市场投入运营

2014/09/11 | 1,838

建筑面积1945平方米,能容纳200个经营户

近期,邳州市的几大菜篮子工程相继开门迎客,天山路城关农贸市场在经过调整之后,逐渐进入了正常运营阶段,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

天山路城关农贸市场位于天山路东侧,锦江路北侧,建筑面积1945平方米,能容纳200个自产自销户和长摊经营户,解决城关街道、天成公寓、索家村、光明街道等地居民买菜问题。目前天山路城关农贸市场已经与三分之二的商家签订摊位出租协议,涉及蔬菜、水果、水产、豆制品、肉类等品类。

新建成的农贸市场设有24小时监控视频、7个消火栓、3个停车场、1座公厕、1座配电室,为菜农和市民提供方便。同时,考虑到市场内无论是青菜还是水产类,都需要水,如果流到路的中间,容易使人滑倒,因此建设时在摊位四周设计一个水沟,方便排水,有利于保持市场的整体环境卫生。 (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