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索武堂当选2012年3月“中国好人”

索武堂当选2012年3月“中国好人”

2012/04/09 | 780

    日前,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2年3月份“中国好人榜”名单揭晓,其中,陈楼镇财政所所长索武堂榜上有名,因其执着追求、无私奉献当选为“中国好人榜”2012年3月“敬业奉献”好人。

  索武堂爱岗敬业,挑战病魔,不顾自己身体,带病坚持工作,处处以工作为重,以大局为重,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为地方财政工作出谋划策,为领导当好参谋,创新工作思路,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一分财政资金的效益,把一腔热血无私地奉献给乡镇财税事业,赢得广大干群的普遍赞誉,被称为“绿色财源的守护者”、“情系百姓的好管家”。近年来,他先后被授予“徐州市优秀基层财政干部”、“邳州市先进工作者”、“邳州市优秀共产党员”、“邳州市优秀人大代表”等称号。(徐付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