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市卫生局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市卫生局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2012/04/09 | 623

    日前,为传达贯彻邳州市“两会”精神,市卫生局组织全系统进行重点工程推进现场观摩活动。

  年初,为了巩固医改成果,全面开启全市卫生工作新征程,按照“工作工程化,工程项目化,项目指标化,指标责任化”的要求,市卫生局通过深入调研,确立了2012年度全系统20项重点工程。这些重点工程项目,涉及到全市医疗卫生工作的各个方面,每项工程都由局班子成员包挂,工程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负总责。

  为了加快推进重点工程进度,市卫生局组织全市乡镇卫生院院长、业务副院长以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市疾控中心主任、副主任一行,现场观摩官湖中心卫生院的“现代化接种门诊”、“供应室和院感管理”,炮车中心卫生院的“病区管理”、“中医小区”,八路中心卫生院的“院容院貌”、“病区管理”,新集卫生院的“程圩卫生室”,白埠卫生院的“星级防保站”和赵墩卫生院的“彭湖卫生室”。

  现场观摩结束后,市卫生局召开观摩总结会。会议对一季度20项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小结,要求各部门单位充分抓住机遇、把握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合力推进今年20项重点工程建设,用加快推进重点工程的实际成效,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胡化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