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运河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运河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2/04/10 | 605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学生素质教育,近期,运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素质教育,开展创先争优,树立校园新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连日来,运河镇中心小学的学雷锋小分队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真情奉献公益活动。他们来到周边社区进行义务劳动,清除社区卫生死角;他们担当小小志愿者,邀请市民参加“向雷锋学习,争做文明市民”的签名宣传活动。

  与此同时,校内的活动更是如火如荼,有声有色。学雷锋宣讲团走进一、二年级教室,为小同学们讲述雷锋故事、诵读雷锋日记、宣讲雷锋精神;高年级的同学们列队观看学雷锋展板、道德楷模陈绪水事迹展板和学雷锋手抄报展,从先进事迹中体会雷锋精神的可贵。

  运河小学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活动。不仅仅是在每年的三月,更要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天天学雷锋,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翟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