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港上镇积极开展安全大排查

港上镇积极开展安全大排查

2012/04/10 | 654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从4月1日开始,港上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对辖区内的银杏加工厂、冷库、加油站、道路交通等领域进行全面检查。 

  在大排查活动中,该镇切实增强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极其重要而又长期艰巨的任务,摆上重要的工作位置,切实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该镇还组织镇农业、农机、水利、工商、派出所、企业以及22个村(社区)的干部,在镇两套班子领导带领下,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以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和设施安全、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目前,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检查单位(企业)13家,发出整改通知书4份,提出安全整改意见18条,排除安全隐患4处,有力地增强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刘松 玉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