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邳州航道管理站职工何刚拾金不昧众人赞

邳州航道管理站职工何刚拾金不昧众人赞

2012/04/10 | 717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邳州航道管理站执法人员何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美德。

  3月28日下午,邳州航道管理站职工何刚去徐州出差,在徐州市车管所附近拾到一个手包,内有现金数千元、银行卡数张与身份证等物,就是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何刚就在原地等了一个多小时仍不见失主来找,与此同时,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通过114查询当地镇政府也是无果,无奈何刚回到了家。

  回邳州后何刚第一件事就是继续通过网络、电话寻找失主。经过多方辗转联系上失主所在地派出所后,终于和焦急无比的失主取得了联系。3月29日中午,失主丰县范楼镇平楼村村民徐先生来到邳州航道管理站,从何刚手中接过了失而复得的手包,心情无比激动,并真诚抽出部分现金表示感谢,但被何刚婉言谢绝。   (航道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