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水杉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位置:邳州论坛 » 邳州新闻 » 精心规划坚持标准 加大力度确保质量

精心规划坚持标准 加大力度确保质量

2012/11/12 | 476

冯其谱检查调度部分城建重点工程时要求

【本报讯】  1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冯其谱带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调度邳州市部分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冯其谱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抢抓时机,加大力度,保证质量,确保全市城建工程顺利实施。

冯其谱一行首先查看了新区人民医院扩建工程。新区人民医院扩建工程是邳州市城建重点工程之一,目前正在进行扩建工程的招投标工作。在听取了扩建筹备建设情况汇报后,冯其谱指出,医院建设是一项百年大计工程,要切实保证质量,创建优质工程。特别在当前招投标工作中,要严格做到坚持标准、提高效率、排除干扰,保证招标工作顺利实施。

向阳小学奚仲路小学等建设工程是邳州市今年重点实施的校安工程项目,学校建设对缓解周边学龄儿童入学难、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促进全市教育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在向阳小学建设工程现场,冯其谱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展、班级设置和新配备的师资质量情况。冯其谱要求,学校建设要保质保量,高标准建设,要切实加快学校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东兴路下穿陇海铁路立交桥是邳州市城市道路畅通工程,工程建成后将大大缓解邳州市老城区的交通压力。工程自开工以来,施工人员精心实施,积极组织人力、机力,推进工程进展,预计元旦前后建成通车。同时,东兴路两侧环境改造工作也在同步实施,道路两侧清障、房屋拆迁工作有序进行。冯其谱要求,要精心规划、精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全力加快立交桥建设和两侧环境改造速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方便群众出行。

当天,冯其谱一行还深入东大医院、三联小学扩建、瑞兴路与三汊河路交叉口游园、邳州社会福利中心建设选址、解放路东延、新春兴大楼选址、大运河农贸市场等地查看,并对各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邳州市领导孙强、袁登峰参加活动。

(李玉岩  彭晓莉)